行万里路无归程

致我的英雄主义 致我的浪漫主义

配音演员@金弦North  
代表作《全职高手》周泽楷  《杀破狼》了然 《魔道祖师》蓝曦臣 《默读》周怀信 《不死者》罗缪尔
歌曲《十二月的盛夏》《月光》《格林的悲伤》《最佳剧情》等(已出两个专辑)
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双学位,蒙满回维吾尔四族混血,12岁自己出国,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会拉小提琴,弹钢琴,会作曲,会作词,会唱歌,会画画,会配音,会滑冰,最重要的是会怼粉(但也很宠粉)的北哥(左边向北、妖精の飞羽?、Titus.J)了解一下(๑>؂<๑)
I’ll be there for you ~
“多学一项技能,就能少求一次人...今天多逼自己一下,明天就能少屈膝一次。”
“合不合适等做出过努力再判断吧”

(然后 北哥超话评论和群都是不能发表情包的大家记住 这里虽然没有限制但是我后悔了明明北哥那么多好看的图 我之前不懂事呜呜 现在改不了图了)

评论(9)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