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无归程

致我的英雄主义 致我的浪漫主义

【黄少天】天乐荣耀 O.序幕

全职高手同人  主黄少天  含叶黄 喻黄(友情向)  
有关荣耀电子竞技与音乐 (标题的乐为音乐的乐)
———————————————————————
〇.序幕
    荣耀第十赛季结束,叶修退役。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在夏休期结束后开始。以叶修作为全权负责人,喻文州为队长,以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为主力的中国队成功拿下第一届世邀赛冠军。曾经的对手成为了队友,齐心协力,各大神成为了更好的朋友,彼此也更加熟悉了。
        由于世界邀请赛的存在,第十一赛季的常规赛由原本的三十八场压缩成了二十四场,仍为积分制度,对手由系统抽签决定,每场10分,个人赛3分,擂台2分,团体5分。新嘉世在邱非的带领下冲出挑战赛重回联盟,浣纱战队(这个我现编的)也经过注册成功成为联盟新队。
        12月,常规赛正式开始。1月初,照例举办全明星周末。目前,积分榜前八名为:
轮回  蓝雨  微草  霸图  雷霆  三零一  百花  兴欣
        三零一上赛季后期整出的新队员新战术配合逐渐完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明显各强队也开始适应了三零一的打法,三零一要赢也越来越难了。特别是在最近一场,第五轮与蓝雨的比赛中,被蓝雨刷出了10:0的完胜,这虽然与一两位在个人赛上的小失误有关,但更重要的大概是喻文州所发掘的针对性战术与黄少天完美无误的执行。
        雷霆在肖时钦的认真观察后,在训练营中成功挑选出了一位前锋式的人物,这是一个刚满18岁的小伙子,柳云飞,职业狂剑士,角色鸿雁信,成为第十一赛季新人中最佳新人呼声最高的一位。虽然他在打法上还有许多不成熟,但是攻击力对于雷霆来说是难得的,而且由于从小就认真看了所有雷霆的比赛,对肖时钦的战术也十分熟悉,团队赛中的领悟能力非常出色,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未来可期,大家也能看到他给雷霆带来的改变与进步,是个难得的人才了。
        兴欣呀,没有叶修,实力确实没有上赛季强的,但是也很稳,并且稳中求进,进入了季后赛区,叶修也常常回到兴欣去进行一些指导……最稳的还是轮回,真·一场没输,甚至周泽楷、孙翔、江波涛都在全明星前十五。蓝雨打得看似很平和,然而分数对于其它队并不友好,就像黄少天操控着夜雨声烦进行着虐杀的同时还有满屏的文字泡,一点没让人觉得他在全力战斗,然而……对手的血条就是在哗啦啦下降,一个阳光的杀手,一个冷静的术士,由剑与诅咒带领的蓝雨就这样稳居第二。
(接下来我先写个全明星周末吧……)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