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无归程

致我的英雄主义 致我的浪漫主义

关于2018高考

知道了成绩
确实没什么后悔的
看了考前每天发的状态
起码基本上还是做到了
正常发挥即问心无愧吧
可能英语再加油一些会更好
数学理综的努力没有白费
语文……
高中国学社社长的经历
给我的是一颗赤诚之心吧
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


从来无所求,
所得皆惊喜。
那是假的

回学校拿资料和毕业纪念册
陪朋友去后门喝茶等成绩
实地感受了一下那种焦虑
(被同学家长送温暖提前知道成绩的我已经无所畏惧)
哎呀
很可怕的
(比我低了有一百二十分
完全是一个她再坏的打算也低不到的分数
比她的预期低了有五十分吧
她说很羡慕我们
也许吧
但其实我的分也不是很理想
虽然可能也就是那个水平吧)
……我不太会安慰人啊
就会摸摸头递纸巾什么的
然后和你一起翻高考志愿指导书
找一找大学
谢谢你
可爱的女孩子
我真的穷尽毕生安慰人的功力
只愿你还能相信
努力会有回报
只是你的回报不在高考分数
可它在未来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啊
这样的意外发生
应该是偶然吧
但它的必然在哪里呢?
可能永远未知了吧
超可爱的女孩子啊
虽然现在你说绝望
可我相信你
还会有新的希望
或许现在哀叹
可我相信
未来的你依旧有阳光
走过这一段
拥抱新世界
前程似锦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评论(2)

热度(6)